close

 

明明知道自己是個沒有偏財運的人,還是跟著人家一起買了樂透和威力彩,發發頭彩夢。

剛剛威力彩開槳了,中獎的金額和我投注的金額剛好吻合,花了兩百塊,回收了兩百塊。

接著,現在就等著看明天的大樂透。


不過,我還是別太期待,畢竟我是個沒有偏財運的人。(應該叫林紜詠幫買才是)


若是我中了大樂透頭彩:

首先,當然是先捐出三分之一,再來是安頓好家人。

然後,我要買房、買車、買保險、買基金、買債劵、開間店。

接著,還要逛逛繞繞這個可愛又可恨的世界。



我發現: 我不會是個讓人喜歡的人。

因為我太自我、太認真、太嚴肅、太死板、太不知變通、太不會閒聊、太不會喇賽... ...

所以,我不會是個讓人喜歡的人。

我的確該檢討,因為這樣的生活方式很累:

除了我累、我愛的人累、愛我的人也累,更別說愛我又是我愛的人更累。

我沒有喝酒。吐的一蹋糊塗。惹的大家都一身腥。說的就是這類的事。



我做了個夢:

我住在賣掉的舊家裡,就我一個人守候著那裏,等著誰回來,卻沒有人回來。

然後,隔了一條街,家裡的車子失了火,沒能急救,所以燒的白白的,還起了很大的煙。

(守候著舊家是因為還戀著心中的家吧。而失了火,我備感無奈的,我想是人和人的關係... ...)


乖,大家都辛苦了,但我還在努力。希望你們也別放棄。

(對不起,我又說了可能讓人困擾的話。)


也許,我才是那個最貪心也最自私的傢伙... 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