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f5.wretch.yimg.com/yuch0321/32764/1568218998.jpg

 

2010年7月6日,星期二,餘132天。

      我是個孤僻的傢伙,偶而還沾沾自喜。

      今天的天空是淡淡的藍色,排列著一朵朵像浪花的白雲,隨著風,沒入前方的山丘。且近且遠的地方,傳來了轟隆隆的聲響。剛剛放牛的時候,被甩了一身的泥巴,一點一點的,灰灰的。索性不擦掉了,怎麼擦也無法真正乾淨,就當做這天的點綴好了。風往哪裡吹,草就往哪邊倒;這是自然的法則。只有我笨得可以,跟我坐著的這塊大石頭一樣;逆著風。盤坐在石頭上,我背對著太陽,只設定目標,不再預設夢想。夢想好比太陽,可以使人目盲。

 

2010年7月7日,星期三,餘131天。

      是個提不起勁的日子耶。如果可以,我真想找個地方徹底地躲起來,最好是個舒適又不受打擾的地方。

      今天的天空,白藹藹的,左一塊、右一塊的白雲,像是塗在紙上掩蓋錯誤的修正液,有的地方灰灰的。日照還不算熱烈,還有更熱情的時候,可以把皮膚曬的紅通通。這些日子以來,一直都穿著短袖短褲,經不起曬的地方持續脫皮。是死掉的角質吧,一片一片,就像蛾的翅膀。看著反覆的日出日落、想著堆堆疊疊的歲月,我算計著時間。然而,也這樣想著,過分計較只會使人感覺難受吧。

      連續兩個夜晚,做了非常多的夢,相當繁雜緊湊的夢,不過是醒了以後完全記不得的那種。也許是些不需要反芻的夢吧。根本只能這樣想。:-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